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设计展览活动
2021年05月24日08时27分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594E98A76114DA8508C950FC17270E7B.png

5月2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览活动,邀请全院老师和学生参观。

本次毕业设计展览涵盖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原创作品,包括环境设计专业的室内设计作品、景观设计作品和产品设计专业的设计作品,数量有近两百件,紧扣“应用型”主题。展览方式以实物模型、kt板设计理念、纸质PPT展示为主。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从最初的调研、设计构思到最后成品,展示了极强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呈现一定的专业水平。成品与模型的手工烙印、设计理念中的字句执着,都凝聚了学生们的奇思妙想和辛勤汗水。参观的学弟学妹纷纷表达对作品的赞叹,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勤奋学习,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提升专业水平和促进全面发展。

此次作品展览旨在展示毕业生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强调了学院极度重视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创新思维和设计的综合能力,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

D506C92C2032DC5B8734899F84E26789.png

(吴周一 /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