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9日15时53分    阅读:1825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场.JPG

5月29日,学校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出席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燕主持。

与会领导.JPG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汇报了本轮提案征集的基本情况,收到了来自各学院和部门共计21件提案,内容主要涉及职称评审与成果认定、教学管理与评价、校园管理与设施建设等方面。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能否立案进行了逐一讨论、协商、审议,最终确定2条提案进行并案,10条提案正式立案办理,10条提案由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答复。

来自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资后处、学生处、工会等部门的人员针对立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分析和讨论。

李俊峰强调,要重视提案办理,提出“五个要有”的工作要求:一要有程序。制定提案处理具体工作条例,明确提案处理规范。二要有进度。有工作安排与跟踪提醒。三要有反馈。涉及多部门的,要与代表集体沟通并认真答复。四要有引导。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的可行性。五要有表彰。继续做好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办理单位的评选工作。

(秋天/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