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6月19日16时30分    阅读:1474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202306191687157434686129_副本.jpg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副校长徐惠钢出席会议,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与会领导.JPG

会上,图书馆馆长孙金娟作了关于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一期建设成果与二期建设方案(草案)的汇报,领导小组审议了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二期建设方案,重点围绕书目建设、课程建设、阅读文化品牌建设及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王培君指出,经典阅读是学校全面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必须要做、应当做好的工作之一。针对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今后的推进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意经典阅读工作要多维度、多角度推动实施,努力形成本校经典阅读工作的特色;二是重视考核机制建设,建议丰富考核形式,以多种考核方式同步进行,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是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结合各自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协同发展,切实推进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走深走实。

(王保红/摄影 成永娟/供稿 孙金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