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23年09月04日08时31分    阅读:15279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D28AA371DDCF36D11734F7E4648_5D15DE63_20C12C.jpg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500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大会。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卫卿、副院长陆波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朱卫卿回顾了学院在暑期开展的系列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当前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指出,全体教师应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职责意识、危机意识与全局意识,理顺态度、理念与方法三者关系,积极投身思政课改革创新,狠抓教学能力提升,驰而不息开展科研工作,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个人与集体的对称与平衡关系,以忠诚与担当、守正与创新的激情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陆波就暑期课程教学视频录制、教改课题申报、省赛课程录制以及开学第一课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云霞在总结时指出,扬帆起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院全体教师应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朱卫卿/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