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年09月04日08时32分    阅读:22247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4866D17CEFB56D8B01EEF41963D_596CBDDC_C75FA.png

2023年9月2日上午,为认真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王加年副主任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卫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五个月来,学院党委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多环节内容。学院党委坚决担起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办好实事、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近期,学院党委严肃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进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总结大会比较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在主题教育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号召党员干部带领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进行政治体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坚持在以学增智上求实效,努力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持续推动思政课教学建设与改革;坚持在以学正风上见真章,涵养务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廉洁奉公,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优良业绩;坚持在以学促干上建新功,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马院建设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静/摄影 霞/供稿 张云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