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9月14日16时31分    阅读:15824

会场右.JPG

9月14日,学校党委在务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培君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审议并确定了第二轮巡察的被巡察单位、巡察组组长及巡察组成员。

王培君对做好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关注重点问题,特别要注意主题教育开展及其成果转化、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二是要强化工作指导,注重巡察工作培训,统筹做好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是要继续完善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实现工作联动同频共振,努力做出特色,以高质量巡察成效促进学校巡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保红/摄影 党委巡察办/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