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师徒颁奖仪式暨新学年师徒结对仪式
2023年09月20日22时26分    阅读:15229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慎行楼丛之厅举行2022-2023年度优秀师徒颁奖仪式暨2023-2024年度师徒结对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陆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1.jpg

综合结对师徒一年来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成果,经学院评选,评定沈潜教授和李宁老师、黄君录教授和戴明新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年度优秀师徒。陆波宣读2022-2023年度优秀师徒名单,在全院教师热烈的掌声祝贺中,学院副院长朱卫卿为优秀师徒颁发荣誉证书。李宁老师和戴明新老师在总结汇报中,对导师沈潜教授和黄君录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学习发扬导师严谨治学、认真教学、乐观向善的工作精神和生活态度。

在2023-2024年度师徒结对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宣布王永明教授和钱梦旦老师结成师徒关系。在全院教师的热烈掌声中,师徒两人上台签约,朱卫卿向王永明教授颁发聘书,钱梦旦老师向导师献花。

QQ图片20230920201247.jpg

朱卫卿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自2019年以来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不仅能帮助青年教师快速融入新集体、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同时对于传承弘扬学院精神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志刚/摄影 陈张壮/供稿 朱卫卿/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