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巡前业务培训
2023年09月22日15时30分    阅读:21304

巡察培训.jpg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2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巡前业务培训会,巡察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巡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办副主任计雪荣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做好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随后,正处级巡察干部陈国强同志按照学校巡察新要求,结合工作实践,对巡察的工作流程、方式方法、监督重点、巡察关注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计雪荣具体安排了巡察工作,并对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巡察组人员就巡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这次业务培训会推动了巡察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为高质高效完成第二轮巡察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俞凤英/摄影 汪宁漪/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