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0日09时12分    阅读:88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10月2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1.jpg

上午9:30,大家集合在兴福寺虞山脚下广场,在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开始向联珠洞进发。登山过程中,大家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到达联珠洞后,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为大家上了一堂沉浸式微党课,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常熟县委在联珠洞秘密组建、发展、斗争的革命历史,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并参观了联珠洞中共常熟历史陈列馆,进一步了解中共常熟县委成立前后所开展的革命斗争。

党史学习教育2.jpg

梁秀生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和个人积极向上的品质,希望广大教工在工作之余重视健康,拥有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之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4.jpg

党史学习教育3.jpg

(杨保成/摄影 王迎春/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