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校友返校开展交流
2023年11月01日11时06分    阅读:346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1011698808032884985.png

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2009级校友、江苏星星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查当先返回学校,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参与交流。

陈友洋对查当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自身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查当先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讲述了工作体会及所取得工作成绩,也表示将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来自校友的坚强力量。夏震然与查当先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查当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夏震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内容,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学习和就业机会,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202311011698808115800407.png

(陈琰/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