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03日08时46分    阅读:22495

会场.JPG

11月2日,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张德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闫海波主持会议,校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闫海波对苏州科技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的深度沟通,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张德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协同联动,深化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健全“大监督”体系、发挥“大监督”效能及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王保红/摄影 吴同祥/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