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好四史,砥砺前行”观影活动
2023年11月11日22时56分    阅读:56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1111699714643308509.png

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在九章楼N5-102开展了“学好四史,砥砺前行”线下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实践部部长钱志杰主持,同学们都积极参加。

在活动设想阶段,志愿实践部成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最终决定以现场观看《建国大业》的方式呈现活动。在活动举办前,学生会通过QQ推送、群成员转发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建立QQ群和设置外勤pu活动进行报名。同学们在知晓活动内容后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观影过程中,大家都全情投入,与影片中的角色一起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建国大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先辈们冒着枪林弹雨,一步一步砥砺前行,解放全中国的故事,让同学们感慨万千。此次活动的创办,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辛,意识到了爱国精神的重要性。



(钱志杰/摄影 蔡嘉楠 许金/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