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评优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13日14时15分    阅读:24717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场.JPG

11月13日,学校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评优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姚勤主持。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王燕列席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介绍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收集与办理情况。五届一次教代会共征集到21件提案,其中10件立案(2件并案)、10件直接答复。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对立案的10件提案认真评审。

根据“学校改革与发展及中心工作、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其他重大问题,有助于促进学校某一方面的工作或改革”的原则,围绕提案内容,经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讨和匿名投票,初步推选产生3个“优秀提案”和1个“优秀提案承办单位”。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