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寻找身边的四史和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3年11月15日11时17分    阅读:54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1151700018978256693.png

11月12日至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四史和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学生会鼓励同学们用照片、视频、文字等形式记录身边的四史和党的二十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生会的号召,留心观察生活中有关四史和党的二十大的细节,并提供丰富的影像和文字材料,推动了活动的顺利举行。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对同学们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和汇总,并选取了优质内容在校内进行宣传和展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四史和党的二十大,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




(赵婉苏/摄影 沙贝宁 魏东阳/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