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活动
2023年11月17日14时52分    阅读:63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jpg

11月16日,青协的志愿者们打扫了求真楼的实验室。

中午十二点下课后,志愿者们到达求真楼值班室,拿到打扫工具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对实验室的打扫。由于有了经验,他们知道哪几个实验室应该重点打扫于是他们就分好了工作任务。首先,他们先查看安全情况,电源开关是否关上、窗户是否关上。在确保了开关已经关上、窗户已经关上之后,他们又检查了卫生状况,并且打扫干净,还把未放进桌肚的凳子放了进去。之后,他们又开始查看老师是否在讲台上的记录本上签过字,还查看了设备、每个实验桌上是否缺少实验记录簿。最后,他们锁好门,离开了实验室。因为有几个实验室当天用过,所以他们对这几个实验室重点检查与打扫了一下,也发现了不少情况。这次打扫实验室卫生活动是成功的,这要归功于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和积极。如果不是每个同学的积极配合,我们也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那么重的任务。相信在经过这个活动,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会有所收获,并且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地加强和提高自己。

劳动是光荣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可能没有很多途径去体现,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可能去做一些我们可以做到的事,为我们的学校乃至我们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jpg


(张亚宁/摄影 刘企辰/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