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天,共展风采”纺院庆大学生节
2023年11月20日11时22分    阅读:47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冬至阳生,万物消长。11月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庆大学生节活动在公益二号店门口举行,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间的凝聚力与信任感。

202311201700450602126059.png

首先,只见桌子上摆放着一幅没有鼻子的人脸画和一个黑色眼罩,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好奇。随着大家走近了解,原来是贴鼻子游戏,同学们热情参加,戴上眼罩。活动过程中,一名志愿者负责指引参与者,“左边一点”“上面一点”“在上面一点”“对了”在这些方位词的提醒下,参与者们顺利地完成任务。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礼物分发到同学手上,张张笑脸中蕴含着人相处过程中的欢乐的气氛。他们用特殊的活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无尽的色彩。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凝聚精神,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出彩。在这个冬日里,我们祝愿全世界的大学生朋友们节日快乐!让我们一起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樊蕊/摄影 樊蕊/供稿 陈新/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