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立冬,爱在小雪
2023年11月20日10时28分    阅读:59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311221700621077339472.jpg

立冬已至,小雪徐来。11月18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移动营业厅前组织举行“情暖立冬,爱在小雪”活动。

小雪节气,作为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蕴含许多奥秘。本次活动志愿者准备了许多关于小雪节气的活动。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接力画和便签书写祝福活动。一边的同学们依次接力,用画笔描绘出对小雪节气的理解和感受,而另一边的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对家人、朋友和自己的祝福与期望。这些便签被粘贴在白板上,如同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为同学们带来无尽的温暖和鼓励。

“情暖立冬,爱在小雪”,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纺设学院在此次活动中想要传达的理念。让我们在这个冬天里,用爱和温暖去拥抱每一个生命,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张涵/摄影 张涵/供稿 陈新/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