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新生交流会
2023年11月24日15时47分    阅读:1370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1.png

11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新生交流会在求真楼T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郭国林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2013届优秀毕业生冯国威和陆振华、2019届优秀毕业生姜欣月以及全体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郭国林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优秀校友积极为学院办学建言献策。随后,由冯国威和陆振华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工作经验以及本专业的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做好规划,同时可以多参加专业比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上海工作的姜欣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分享了她考研和求职的经历和心得体会。


图片2.png

汽车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校友沟通的桥梁,积极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交流,为在校生学习就业提供经验方法,助推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王蓓蓓/摄影 王蓓蓓/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