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与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11月24日16时38分    阅读:227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1241700813259601915_副本.jpg

11月24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与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合作签约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韩华溢,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顾麟、副局长顾晨,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副院长施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杨帅以及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领导备用.JPG

李俊峰对韩华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常熟市政府及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支持表示感谢。梁柏松与顾麟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华溢对校地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常熟理工学院为地方金融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应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积极打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政府决策高端智库、产学研交流平台、校地融合展示窗口,为常熟乃至全国县域金融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会上,施杨对校地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党建协同创新、金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人才交流以及研究中心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签约合影.JPG

合影备用.JPG

(王保红/摄影 张元宝/供稿 施杨/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