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8日14时04分    阅读:233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向东、新零售总监许正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党办校办主任姚勤,以及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走访活动。

王培君一行先后参观了雪中飞总部的电商中心、新零售中心、客服中心等部门,并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朱向东介绍了公司发展史、雪中飞品牌建设、健康组织打造、未来战略发展等内容。王培君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励志课、思想课、经营管理课。近几年,雪中飞快速发展,营业额高速递增,雪中飞健康组织建设思路和内容特点鲜明,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值得学习。他感谢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希望校企双方以“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为纽带,深耕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启合作新局面,结出新硕果。

202311281701151640879919.jpg

据悉,我校商学院与雪中飞合作一年多来,已实现“三个一百”目标。校企联合开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共同培养学生超100人,入职雪中飞公司20余人;雪中飞公司捐资助学100万元,校企共同建设电商运营中心;校企开展产学研合作,经费达100万元。接下来,商学院与雪中飞将围绕服装电商、智慧物流、企业信息化建设、人才交流等开展深度合作,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311281701151597539842.jpg

202311281701151617144161.jpg

(尹自强/供稿 施杨/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