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3年11月30日08时50分    阅读:819

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11月29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就业辅导员和部分考研同学参加了活动。

2acb167a971f1b6622b6585a88960f4.jpg

活动中,徐晴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备考情况和健康状况。她强调,越到关键时期越是要稳住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上岸”。接着,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逢考必过加油包”,包含暖宝贴、考研文具、乐事薯片、旺旺雪饼、旺仔牛奶等。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问候,让考研学子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都说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但是我们的考研路并不孤单,学院里的老师和同学们一直在关心和支持着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2020级自动化专业的胡海乐同学说。

接着,由研途考研机构的老师进行考研政治冲刺培训,并赠送学生时政预测讲义。

电气学院始终坚持把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强有力抓手,多次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专家指导会、举办各类专题辅导会,用心、用情、用力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营造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相信所有考研学子定能以饱满的状态、坚定的决心乘风破浪,也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eb4d372b3aaa09862562e4b761cad60.jpg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