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年11月30日09时00分    阅读:1160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1.jpg

11月2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尤小红、成员季益飞、黄亮、宗天煜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白小斌主持。

自2023年9月27日至10月26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体育部党委进行了政治巡察。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材料、实地走访、听取部门党委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深入调查了解情况。

尤小红代表巡察组向体育部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对体育部在过去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巡察组指出体育部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一是狠抓决策部署落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四是坚决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白小斌代表体育部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育部党委将认真总结,积极整改,做到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落实巡察成果;聚焦问题,强化责任,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积极担当,全面推动事业发展。

(体育部/供稿 尤小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