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01日09时59分    阅读:677

1.jpg

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并与计算机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流。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钱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强调了就业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就业工作总体要求、就业工作机制政策、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用心用情指导学生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列举了一系列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一是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二是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分类和指导,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贯彻和用好就业政策,运用好“征兵、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政策,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

徐晴就学院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毕业生普遍出现的“慢就业”“懒就业”现象展开了讨论。徐晴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千方百计采取措施来推进工作开展。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举办对于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强化责任落实,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攻坚克难,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

2.jpg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