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导师工作坊”活动(八)
2023年12月01日21时43分    阅读:281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12011701438283848409.jpg

12月1日下午,德国留学指导主题活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学生公寓10栋1-2单元开讲。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德语系主任林才人主讲。

林才人首先对英语系的同学对于德国留学是否感兴趣做了提问,紧接着引入了今天的主题。她先从德国留学生活方面入手,介绍了学费、物价支出等情况。林才人围绕德国留学所需材料、审核过程进行了介绍,也为大家推荐了查找资料的网站,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同学积极尝试申请。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会及时询问老师,而林才人则会耐心地为他们解答。最后的问答环节,林才人给大家介绍了中德在职业教育上的差异,分享了德语的学习方法。

此次讲座给有意向前往德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全面的信息,便于同学们对申请德国留学做好充足准备,也让同学们对德国以及德语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202312011701438312758052.jpg

(李欣桐/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