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专业负责人聊专业”座谈会
2023年12月03日21时22分    阅读:59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东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开展“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专业负责人聊专业”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梦玲、专业教师高林与202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梦玲围绕专业基本情况、专业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等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整体认识和把握。同时,

并将自身讲授课程中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勉励同学们正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还对同学们在大学成长规划中提出建议,强调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之外,还应重视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的培养,做到全面发展,高林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优秀毕业学生事迹,通过实例的细致剖析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学生在本专业努力学习,增强对专业的认同和信心,在专业领域深耕不辍,科学制定学业和生涯规划。两位老师与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问题释疑答惑,整个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掌声热烈。

202312031701609818747143.jpg

202312031701609896263782.jpg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了交流机会,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有方向,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实现人生的目标。

(刘晓攀/摄影 刘晓攀/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