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专业创新社团工作
2023年12月03日21时52分    阅读:289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专业创新社团活动周正在进行中。活动过程中,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徐建荣作为社团指导教师与学院青年教师、低年级同学亲切交流。

202312031701611626451086.jpg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2022级、2023级学生开展,旨在鼓励低年级学生了解学院29个专业创新社团并积极加入,学会在课后锻炼中主动学习、在解决问题中增长才干、在良好传承中明确目标。徐建荣倾听了社团青年指导教师的工作分享,对学生专业创新社团青年指导教师进行了鼓励,要不断努力进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牢记和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徐建荣还鼓励低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学生专业创新社团,在实践活动中夯实专业基础,明确前行目标。

关工委教师的指导,助力同学们树立专业认同感,发掘学习兴趣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关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徐诗阳/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