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3年12月04日22时00分    阅读:284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在S5-103教室集中进行宪法晨读。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朗读了宪法相关章节和部分条款,深入了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在宿舍内,同学们通过普法网观看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同步直播,线上参与到升旗仪式、宪法同步跟读、歌曲跟唱、观看演讲展演等环节中去。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把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以及遵守宪法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m_图片1 (12)(1).pngm_图片2 (10)(1).pngm_图片3 (6)(1).png

(胡贝/摄影 侯建皓/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