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昆承论坛”先进功能材料分论坛的通知
2023年12月06日16时24分    阅读:4171
供稿单位 / 本站

先进功能材料在能源领域、环境领域、生物医学领域、电子信息领域、航空航天领域、汽车工业领域、建筑领域、制造工业等众多领域有着至关重要的应用。为全面展示先进功能材料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深入探讨先进功能材料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方向,加强专家学者之间的深入沟通与协同发展,促进我校先进功能材料领域的自主创新和健康发展,2023年“昆承论坛”先进功能材料分论坛将于2023年12月7日-9日在中国苏州常熟理工学院召开。

本次论坛由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将围绕我校先进功能材料的发展战略、自主创新和构筑先进功能材料以及为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提供学术讨论与交流的平台等事宜进行研讨。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和本次会议组委会诚邀国内外从事先进功能材料及相关领域内的顶尖学术专家和学者共聚苏州·常熟,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探讨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为常熟理工学院先进功能材料方向的发展进行规划和研讨。

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议程.jpg

会议具体事项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到现场学习交流。

会议通知-2023年“昆承论坛”先进功能材料分论坛.pdf


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6日

(唐晓艳/供稿 刘龙飞/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