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06日20时04分    阅读:59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12061701864311791180.png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1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总结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查发现问题汇编》,重点解读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强调了党支部工作规范要求。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学院在2023年度“理工清风• 一院一廉”廉洁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就“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考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高校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殷颖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更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