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智享杯”实验室技能操作大赛
2023年12月08日17时52分    阅读:73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2月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智享杯”实验室技能操作大赛决赛在笃行楼成功举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陈梦玲现场观摩。

实验技能比赛2.JPG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通过线上答题测试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决赛通过紫外分光光度计和酸碱滴定两个实验项目考察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规范。决赛共有30位同学参与角逐,每位同学都在比赛中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出他们实验技能操作的真实水平。

实验技能比赛1.JPG

实验技能比赛3.JPG

本次比赛帮助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严谨科研精神,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灵活的思维来面对未来的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杨宇航 徐诗阳 丁圣滏/摄影 杨宇航 徐诗阳/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