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导师工作坊”活动(九)
2023年12月08日19时11分    阅读:276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浅谈商业模式画布讲座在弘道楼2409经典驿站开讲,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全宥再主讲。

全宥再老师先通过简单亲切的互动,拉进与听讲学生的距离。紧接着,他简单地介绍商业模式画布的定义,强调商业模式画布的关键在于创造、传递、获取,再通过含义阐述加举例子的形式,详细介绍商业模式画布的九个模块。介绍完相关概念后,全宥再老师让同学们自己绘制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商业画布,并向大家进行展示,他也在同学们陈述的过程中补充完善他们的规划。

此次导师工作坊,让同学们对商业画布有了初步认识,也便于大家在未来从事不同领域工作时,对自身与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

202312081702033981232278.jpg

(温飞凡/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