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智享杯”实验室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3年12月11日10时36分    阅读:264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12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109举行“智享杯”实验室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工艺开发总监诸葛鑫、人力资源副总监许建聪出席活动。

仪式上,凌正飞对获奖的16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在内外兼修的新方式中成为一名“志高远、行致远”的人;希望同学们在通专结合的新要求中锤炼综合能力。许建聪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也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智享大家庭。随后,许建聪与凌正飞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2.jpg

“智享奖学金”是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重点奖励学院具有优秀实践能力和积极创新精神的优秀学生。此次“智享杯”实验室技能大赛活动旨在培养学院学子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要注重实验技能的提升。今后,学院和企业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比赛,提升学院学子综合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陆庆萍/摄影 朱伟男/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