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23年12月21日12时41分    阅读:247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12211703133773541093.png

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弘道楼2425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殷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工作、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新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宁春花在听取述职述廉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凝聚力量,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更名和升硕圆满成功。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对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