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2023年12月22日22时14分    阅读:853

1.jpg

为确保考研学子能够及时安全到达各个考点,减轻考生后顾之忧。 12月22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直通车”接送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毕业班辅导员抵达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学生奔赴战场的决心,也吹不散老师们送考的热情。出发之际,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令考生们士气高涨。

徐晴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对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叮嘱学生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考试之前一定要核对好准考证、身份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寄语考研学子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历经数月的厉兵秣马,终会迎来终点的繁华盛开。相信电气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梦想成真。在此,祝愿考研学子披星戴月,一战成硕!

3.jpg

(李玉玲/摄影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