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2023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8日10时11分    阅读:2697

23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JPG

12月2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议小组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客观公正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各党支部书记平时工作情况和本次现场述职情况,评议小组认真进行了评议,现场投票评定各党支部书记的评议等次。

评议结束后,吴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与全体与会人员有针对性地围绕党员师生教育管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总结发言中,吴涛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价值意涵。他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大局方向;二要持续精准用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希望每位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履好职、尽好责,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君娴/供稿 吴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