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吴建兴老师荣休仪式
2023年12月28日11时06分    阅读:992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建兴荣休1.jpg

一路粉墨,白发染霜;一路耕耘,赤诚守望。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吴建兴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敏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概论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参加,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敏代表学校感谢吴老师多年来辛勤工作,并详细解读了相关退休政策,对吴老师的退休表示祝贺。院长朱卫卿致辞,向吴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吴建兴老师几十年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忘初心,一路耕耘,认真履行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并希望吴老师未来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吴建兴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在马院工作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同事们关心和帮助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学校和马院未来发展“遥遥领先”“一马当先”的期许,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与会老师共同回顾了与吴老师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感激与不舍,表达了对吴老师高尚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家国情怀,深厚的知识底蕴的崇敬之情,并表示努力向吴老师学习,积极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作总结发言,感谢吴老师为学校和学院的辛苦付出,祝愿吴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荣休快乐。

未命名.jpg

(静/摄影 董焕敏/供稿 张云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