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2023年12月28日13时54分    阅读:133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ce205eb8-edf4-4db4-9f3e-29049155f2d6.jpg

近日,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包饺子迎新年活动,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中,商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包饺子比赛。老师们亲手包制各式各样的饺子,展现了他们的创意和巧手。现场笑声不断,欢乐氛围蔓延开来。

商学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晚会。晚会上,老师和学生们展示了才艺,有歌唱、舞蹈等精彩表演,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同时,老师们也为新生们准备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温暖的祝福。

包饺子迎新年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也为商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师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商学院大家庭共同体验了一场欢乐洋溢的盛宴。

df80543e-4679-4216-bc24-73e7fcad92f7.jpg

(曹志鹏/供稿 梁柏松/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