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28日15时00分    阅读:2999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31228133652.jpg

12月2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九章楼四楼党建工作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分别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并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小组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认真评议,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评议等次。

潘启勇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支部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志新/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