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2024年01月11日16时33分    阅读:2404

1.jpg

1月10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百工楼532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王燕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

学院院长刘继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他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科研建设、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就2023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做了汇报交流。他还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向大会作解读说明。学院分工会主席邹萍汇报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说明。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

吴涛在讲话中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2023年学院的各条线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从会议组织情况、分配原则、学院文化建设等多个角度,希望全体教职工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政策方向,认真岗位履职,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继续踏实工作、真干实干,努力提升自我,追求卓越,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邹萍/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