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职称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2024年01月20日12时34分    阅读:1424

1月19日,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场职称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分别听取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对最新修订的职称文件的意见建议。校长姜建明主持会议,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姜建明指出,职称评审涉及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在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强调要针对教师的发展需求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实际,充分调研、认真论证、审慎研究做好职称文件修订工作,营造更加科学合理的职称评审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2.jpg

与会人员就教学工作量、教学竞赛、学术论文、科研项目等具体指标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文件中的各项指标提出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负责人对文件制定的政策背景、修订思路和主要修改内容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疑惑做了详细的解答。

图3.jpg

为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学校于2023年暑假开始启动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工作。人事处充分调研兄弟高校的政策,召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10多次研讨会,多次深入二级学院听取意见。接下来,学校将全面分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职称文件,力争早日发布。


(丁艳/摄影 丁艳/供稿 韦波/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