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2024年02月24日20时39分    阅读:276

2月2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全体辅导员及返校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4a32be02b7bd872be94f9bda503dabc.jpg

活动开始前,徐晴带领辅导员们将“百工之家”的每个角落都打扫了一遍,让“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焕然一新,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扫除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一起挂起了灯笼和各式各样的灯谜,装饰了活动区域,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返校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一站式充满了欢声笑语。“百工之家”还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如汤圆、水果、零食等,让学生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老师们与同学们共同围坐一起吃汤圆,畅聊假期的所见所闻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1.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元宵节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增加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在新学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图片2.jpg

(樊天怡/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