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4年02月26日16时05分    阅读:483

2月26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进班级课堂,与师生共同聆听“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新学期一线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积极推进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

院领导随堂听取了部分老师主讲的课程,并检查出勤率、手机入袋率等学风情况。课堂上,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学习态度认真,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法灵活,课堂井然有序。课后,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提高教学质量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同听“开学第一课”,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听课制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6140d6c13f280d0ccd553f7ea5451c5.jp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