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家庭困难学生活动
2024年02月27日08时51分    阅读:24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贫困生家庭经济真实状况,解决实际困难,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资助团队在寒假期间走访慰问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送上了全体师生的关怀与新年祝福,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3.jpg

2.jpg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和各方面表现,同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鼓励学生不畏艰难、刻苦学习,努力争取各项奖学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4.jpg

1.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每年寒、暑假都会组织教师进行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学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情感上的慰藉。学院将会持续采用这种形式,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送到学生身边。

(朱伟男/摄影 朱伟男 王六一/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