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4年03月06日20时40分    阅读:52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04823_副本.jpg

3月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东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研究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2024届考研毕业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齐斌教授参与指导。

齐斌教授结合经验,围绕复试流程、面试技巧以及调剂信息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总结了研究生复试的注意点,例如需掌握必要的面试技巧和面试礼节、提前准备面试问题、及时关注院校信息,做好调剂准备等。齐斌教授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方向,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并预祝大家成功“上岸”。会议结束后,齐斌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考研复试2_副本.jpg

此次活动有效指导考研学子们掌握复试、调剂政策和面试技巧,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给予指导与帮助,为考研学生们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张津蓉/摄影 张津蓉/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