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2024年03月13日09时12分    阅读:23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4.3.12年级大会.jpg

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2023级辅导员吴海松主持会议,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松首先谈到个人学业和学院学风问题。他说,大一已经过半,全体同学要积极主动复盘半年的得失,并抓紧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用一段时间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并保持下去,助力自己学业进步的同时,也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吴海松又强调了安全工作。他说,防诈骗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安全问题重于泰山,是每位同学必须时时警醒的事情。最后,吴海松教导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做守法遵纪之人,系好人生成年后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拼搏,为自己和家庭争光。他说:在该奋斗年纪应该好好奋斗,为自己未来几十年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铺垫;很多不愿吃苦的年轻人,往往要吃苦一辈子。他的话语引起众多同学的共鸣,激发了他们拼搏奋进的内在动力。

此次年级大会激励了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中奋力拼搏,乐学笃行,博采众长。同时,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优化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学院的教育管理。



(沈睿/摄影 沈睿/供稿 掌海啸/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