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PPT制作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3日22时29分    阅读:104

图片1.png

2024年3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ppt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们的创作和分享,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传播。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内涵,结合时代特点,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PPT作品。这些作品既展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又结合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展现了青年学子在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中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也更加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未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不断探索和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让更多的人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和力量,共同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曹龙/摄影 全业发 郭嘉昱/供稿 王学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