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16时33分    阅读:19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1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执中楼606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星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李悦进行了领学。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江怡蓉、王成龙、商楠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自身成长的各个环节,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带领身边的青年学生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金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两会精神是为未来尤其是今年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殷切厚望、对江苏人民的关心关爱,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用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本领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他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们要以学习为基础,不断开阔视野,提高政治素养,更好地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

此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学生党员对于自身承担的历史使命的共识,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全体学生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投身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


1.jpg

3.jpg


(陈黎娜 陈彦亲/摄影 齐美清 李金星/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