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理工空天地信息技术:开启低空经济新篇章
2024年03月23日18时30分    阅读:312
供稿单位 / 本站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空天地信息技术联合实验室进入运营阶段。经过严格的运营资格证办理和空域申请程序,实验室现已全面具备执行高级无人机研究、操作及培训的必备条件,不仅包括先进的无人机设备和精密的测量工具,也涵盖了专为无人机研究定制的数据处理软件及安全管理系统。

首批师生操控员经过全面专业化的培训,已精通无人机操作、飞行安全、紧急响应和数据处理等关键技术领域,确保实验室运营团队达到了专业和效率的双重标准。实验室现向各界伙伴开放合作,共同探索低空经济的广阔前景,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Screenshot_2024-03-23-18-32-15-469_com.tencent.mm.jpg

https://newspaper.xhby.net/?act=article&aid=1309168&layountIndex=19&date=20240322&siteID=2&id=11


(顾秋萍/供稿 吕玉/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