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3月23日18时34分    阅读:16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在制药22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中,首先,团支书进行学雷锋事迹宣讲,通过视频、图片、小故事等形式展示了雷锋的感人事迹,从而引导团员们学习雷锋精神,树立奉献他人、乐于助人的价值观。随后团员们分小组进行热烈讨论并积极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最后,活动在团员们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圆满结束。另外生工222团支部在此次活动中还举办了一场“互助互爱”的团队游戏,通过小组合作完成任务,培养大学生团员们的团体合作意识,体验互助互爱的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树立了当代青年学子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还有助于增强团员们自身的思想修养。在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时刻铭记先辈的优秀品德,砥砺前行,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并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争做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时代先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孙硕阳 陆庆萍/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