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融媒体研讨会
2024年03月28日14时24分    阅读:91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3281711607131649226.jpg

3月27日晚,商学院在弘道楼开展“融媒体研讨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讲,商学院融媒体全体成员参加,辅导员周蕾主持。

会上,梁柏松首先对融媒体同学们近期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梁柏松就二级学院的宣传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她以自身的融媒体工作经验为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宣传创作的重点与方法。她对学院融媒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调理论性,各部门要持续学习,多看多听多练,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与成果,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二是要强调时效性,公众号等平台是学院、学校对外的窗口,要将学院特色、理工声音及时传递出去,塑造良好形象;三是要强调创新性,发挥好媒体宣传的战斗力和生产力,不断创新宣传角度与栏目,精心规划,严格落实。接着,大家就不同平台的宣传重点与特色进行讨论与分析,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为商学院融媒体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并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朱圣煜/摄影 周蕾 朱圣煜/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